多识草木

【全员沙雕】震惊,某大学生群体居然那样……

近日,学院内流传着一组神秘数据……

震惊!为何男大学生们频频肾虚……

原来罪恶的源头都是……

“不行!”赵简眉头紧皱,一巴掌拍碎了桌子。

由学生会主席——赵简组织的“还祖国花朵一片纯洁蓝天”大型搜查活动正式展开。

在此之前,赵简提议将学院内流传的a某视频换成g某视频,以毒攻毒,结果在掰弯不少人之后宣布破产。

为控制事件的影响,学习部部长王宽高喊“有幸报国,不负少年”口号加入队伍。

赵简的著名走狗薛映带头钓鱼执法,在一个月黑风高刮着妖风斜雨的夜晚,薛映与一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元姓男子进行不可见人的地下交易。

根据元某指示,薛同学手拿一提黄桃味酸奶在松柏园小树林吟诵“春宵苦短日高起,从此君王不早朝”的暗号。

随即一面戴口罩的蓝衣男子偷偷从树上跳下来,将口袋里的小u盘拿出来,“一手交钱,一手交货。”

“抓住他!”薛映大喊,一手抓住那人手腕,不料那人也是练家子,像鱼一样挣脱了他。

“王宽,人跑了!”薛映急忙通知,王宽赵简早已带人把园子围了起来。

“哈!牲口吃我一脚!”一直等在外面跃跃欲试的赵简,冲着那个蓝色身影来了个漂亮的回旋踢。

第二天。

“院长,我真的是冤枉的!”

韦衙内神情悲愤的扶着陆院长的肩膀摇晃,“热爱美女有错吗?!大家都是成年人了!明明是元仲辛那个小子借了我的老婆们悄悄拷贝,还拿出去卖钱!!!”

“好好好……衙内你先坐。”陆院长扶好被韦衙内晃歪的眼镜,试图心平气和,“你已经重复了13遍了……”

放过我吧!陆院长内心咆哮道。

另一边。

元仲辛抱着头蹲在会议室的角落,右脸肿了一大块。

薛映抱着手臂冷漠的看着他,几个学生会干部对他指指点点小声议论。

“赚钱有错吗?身为商学院的一员,我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和你做正经生意,你是怎么对我的?”元仲辛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对薛映大加指责。

其演技之炉火纯青,令不少同学侧目。

生活部裴景纯洁的目光望向薛映,让这个不爱说话的男生有些慌乱。

“赵简让我抓你。”他解释道。

“赵简?”元仲辛眼睛转了转,“就是那个穿红衣服的漂亮妹子?”

“就是踹了你一脚又喊你牲口的那个赵简。”王宽推开门,淡定的说道。

他对薛映道,“我来替你,你好好休息。”

说完,王宽又对几个学生会干部点点头,一派温和文雅,坐在一旁的裴景同学脸色微微发红,目光发亮,却只看着窗外。

“How old are you啊!”元仲辛糊弄傻孩子的计划被王宽识破,计划失败,只能乖乖蹲在一旁打游戏。

王宽微微一笑,余光注视着欣赏窗外风景的裴同学。

“总算没我事了!”从院长办公室出来的韦衙内一改悲愤之色,演了这么久的戏,总算逃脱了重头责任。

他哼着小曲像个傻狗一样小步往外跑,在拐角迎面和一矮小物体相撞。

在十秒后,他龇牙咧嘴的揉着跌倒摔疼的部位。

那个黑色的身影还趴在他身上。

“没长眼啊,怎么走路的!”他下意识骂道。

薛映撑起身来,冷冷瞪了他一眼,朝院长办公室走去。

“哼!学生会有什么了不起,还不是让元仲辛耍了这么多天。”韦衙内小声嘟囔几句,揉了揉自己胸口,那人就这么一头磕上去了。

那个薛映,韦衙内刚开学就领教过一次他的厉害,那几天做噩梦都是薛映对他的微笑。

韦衙内打开会议室的门,“元仲辛?”

他喊了几声,元仲辛装死听不到。

韦衙内只好笑道,“这次可都是你的错,不过爸爸还是选择将你原谅。”

元仲辛露出一个诡异的笑,“谁是谁爸爸还不一定呢。”

“嘁,不和你斗嘴,你在这儿好好反省啊。”韦衙内一脸得意,还不忘和在座的女同学打个招呼再走。

办公室。

“院长,这就是我们这次行动的过程了。”

赵简向陆院长汇报。

“真是胡闹,你们是警察吗,还抓人,万一谁伤着碰着怎么办。”陆院长假模假样的训了几句,就让赵简和薛映回去休息。

唉……

陆院长感觉自己又苍老了几岁,比隔壁计算机学院院长头发掉的还多。

他给自己网购了几瓶霸王,才思索着拨通了元仲辛家长的电话。

“你好,这里是第五区。”

“你好,我找元伯鳍,我是元仲辛的老师……”

   

没了没了,溜了溜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