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识草木

【牙印】离婚是不可能的(番外)

好久以前写的,给后面剧情衔接。

 

我是一个专业过硬,从未失手的杀手,在这样坑蒙拐骗的年代被认为是杀手界最后的良心。

大家之所以捧我做榜一,是因为我杀死了前榜一。

在此之前,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家里的顶梁柱。

小时候父母卖煎饼果子赚钱,早出晚归,于是我努力考上了警校,想当个片警,保护我那对懦弱的父母,不再受流氓无赖的欺负。

直到被分配到市公安局的时候,我兴冲冲的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我的父母。结果看到他们忧心忡忡的要潜逃。

因为杀手榜的榜一扬言灭掉他们。

我疑惑,我不解。

为什么他们会和杀手有联系?

直到我亲眼看到我父母干掉了一批前来刺杀的杀手,还一脸淡定的讨论怎么毁尸灭迹,我觉得人生中再也没有什么能难倒我的事了。

于是我这个警察儿子,居然用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帮他们处理尸体。

唉,那段日子真是恶心又不下饭,不过吐啊吐啊就习惯了。

我偷偷看了一眼父母的存折,里面的数字完胜我接触过的最有钱的富豪。

我家很有钱。

我父母居然卖煎饼果子。

他们杀人不眨眼,却又被小流氓收保护费。

……

生活不易。

为了逃离这种天天处理尸体的日子,我选择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干掉了那个喜欢搞事情的榜一。

我父母激动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,大概他们觉得自己的儿子长大了吧。

没想到啊……他们居然把消息散播出去,杀手榜上人人自危,于是那些杀手决定让我当榜一,正中我父母下怀。

没了杀手榜的约束,父母直接跑去环游世界了,顺便……在各地研究一下怎么卖煎饼果子……

我还是一个爱岗敬业,为人民服务的好警察。

那个榜二是个意外,他认出了我,所以我只好放他走,虽然杀了他很简单,但是韦衙内见过他,所以我不能留下破绽。

韦衙内虽然话多人懒,但是……心肠挺好,知道我父母卖煎饼果子,还想偷偷去救济我。

其实我家跟他家差不多有钱吧。

他居然喜欢我。

这挺好的。

毕竟……


刚刚韦衙内居然偷看我写笔记,已经揍完了。

但是兼职杀手的事也已经被他知道了。

不过在业绩和老公之间,他很明智的选择了老公。

-我是韦衙内,薛映是我老婆!!!

-楼上幼稚。

-薛映是我老婆!!!

-有完没完!

-薛映是我老婆!!!

他简直就是个复印机。我现在没收了笔记本,并且禁止他在上面乱写乱画。

那句没写完的话就是,我挺喜欢他的,持续时间应该是一辈子。

终于找到笔记本了!

我爱薛映,持续时间应该比薛映喜欢我长一点。

希望五十年后翻开看给他一个大惊喜哈哈!

评论(11)

热度(17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